华帝丰收季硕果累累,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首评落幕

日期:2012-06-21 标签:华帝工业设计大赛 来源:深远

第七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首轮评选入围名单揭晓

 

六月,是华帝大赛的收获季节。与以往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六月是一个丰收大季,硕果累累,惊喜连连。截至68日,本届大赛的组委会工作人员一共统计出有效参赛作品1900多份,高出去年700多份。参赛选手分别有来自全国各大城市高校的优秀学生、港台地区部分具有实力背景的高端设计人才,更有如嘉兰图等知名设计企业或机构的设计精英。

613—16日,第七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首轮评审会在中山创新产业园中山工业设计协会隆重举行。在大赛组委会及首轮评审委员等十余人为时五天的严密审评下,首轮入围作品(共计177份)正式出炉。

具体入围名单请参见:

http://www.billwang.net/default.html

http://www.dolcn.com/

 

 

 

 

 

第七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首轮评审会在中山创新产业园隆重举行

 

 

 

 

 

 

 

 

 

 

                            中山创意产业园

 

 

 

  

 

 

                            中山工业设计协会办公处

 

 

返回

上一篇:华帝大赛再揭高潮,校企互动渗入人心

下一篇:深远顾问团队应邀参加美的厨电2013年责任制誓师大会